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来源:农机院 | 发布日期:2023-03-29 】

广大考生:

2023年研究生招生我院有部分研究生调剂名额,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我院,现将我院2023年调剂工作的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调剂专业

培养学院

学习方式

专业代码

学位类型

专业名称

接受调剂专业

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

全日制

085508

专业型

农机装备工程

本科为机械类专业或者相近专业

二、调剂时间

1.所有调剂工作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为准,该系统将于四月初开通。考生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正式开通后方可调剂。

2.以实际指标下达情况为准,如有变化,将会在第一时间公布。

3.复试的相关安排届时请查询湖北工业大学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网页(https://arec.hbut.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游老师

电 话:027-59750822

QQ咨询群:730978529

农机工程研究设院网页:https://arec.hbut.edu.cn/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网址:http://yjs.hbut.edu.cn/

正式调剂信息请关注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本公告由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研究生办公室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