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机院南方农业机械与装备一级学术团队2018年工作启动会召开

【来源:未知 | 发布日期:2018-03-27 】

3月22日,新组建的农机院南方农业机械与装备一级学术团队2018年工作启动会在农机院三楼会议室召开。

团队负责人陈源在会上指出农机院南方农业机械与装备一级学术团队经过近几年的艰苦探索,目前已初步成型并得到平稳发展。随着国家级项目的增加,对学术团队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放水养渔的阶段过去了,到现在还存在等、靠、要甚至混的思想的人尽快警醒,学术团队在新的聘期要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加强制度建设,采取双向选择,实行淘汰机制。如果不能很好地完成团队各项工作任务,将坚决礼送出局,这决不是危言耸听。最后他要求各方向和项目组要多出成果、快出人才,希望象王雷这样的年青PI更多更快的斩露头角。

学术团队各方向负责人、PI及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