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农机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未知 | 发布日期:2018-06-28 】

6月27日上午,刚一调整工作分工,副校长李冬生即到农机院进行调研。农机院院长陈源详细汇报了农机院近年来在农机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党总支书记邱泽滨就农机院党建及其它工作进行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作了相应的补充。

李冬生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农机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农机院在学科方向设置比较清晰、内部管理富有成效,经过几年的艰苦探索,目前已走上正确的发展轨道。随后他从当前农机发展趋势出发,并结合自身专业背景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对农机院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冬生强调,农机院应立足农机行业基础技术研究和开发,并跟踪行业前沿,加快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农机领域的综合运用;要集中优势资源,把现有的学科方向做实,国家级项目做出影响;加强对外交流,积极推进与其它知名院所及企业的紧密合作;结合院情,加强研发项目谋划和制度建设。他要求农机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多沟通协商,积极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努力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农机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