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机院院长陈源受邀主持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

【来源:未知 | 发布日期:2018-08-31 】

8月10-12日,中国科协第353次青年科学家论坛在北京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举行。农机院院长陈源作为论坛执行主席受邀参加。

此次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共同承办。论坛主题为“农机装备创新支撑乡村振兴战略”。 此次论坛共吸收了全国农业及农机相关领域200余名青年科学家参加,他们就农机装备创新、三产融合、乡村振兴、农业绿色循环发展等相关问题分别进行了深入探讨。陈源作为论坛执行主席主持了农机装备创新、智慧农业前沿等专题讨论。

青年科学家论坛创办于2016年,旨在为青年科学家搭建展现理想和贡献智慧的平台,为实现农机工业和农业机械化又好又快发展,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凝聚智慧和力量。经过两年多的发展,该论坛已成为农业机械行业富有活力与特色的科技创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