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机院参与的又一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正式启动

【来源:未知 | 发布日期:2017-09-12 】

2017年9月7日,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7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农机装备”重点专项“农机装备试验验证方法与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农机院周明刚教授参加了启动会。

该项目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心牵头,项目总经费近三千万元,全国共有15家单位参与项目研究,包括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北京农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吉林大学、农业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天津大学、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河南科技大学、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等12所科研院所和高校。项目设立5个课题,农机院参与课题四“拖拉机机组田间作业质量及整机性能试验验证技术研究”相关工作。这是农机院今年以来参与的第二项该类国家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