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机院陈源教授入选农业部“全国农机化科技创新专家组”

【来源:未知 | 发布日期:2017-12-04 】

2017年11月30日,全国农机化科技创新专家组会议在南京举行。我校农机院院长陈源教授经推荐,担任耕整机械化专业组专家并参加了该次会议。

日前,农业部将原全国农机化科技创新战略咨询专家组和专业组调整组建为“全国农机化科技创新专家组”,下设综合组和10个专业组。各组专家来自全国农口22所高校、27家研究机构,共计129人。耕整机械化专业组中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庚教授及来自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等单位的13名全国知名专家教授组成。农机化科技创新专业组主要负责本领域科学问题、技术需求和科研重点的调研论证,农机化重大问题或突发事件的技术咨询,为农机化技术推广和农机试验鉴定提供技术指导、服务,为推进农机化科技创新提供决策咨询服务。专家组的工作受农业部领导,专家任期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