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吕黄珍、王辉受聘为农机院兼职教授

【来源:未知 | 发布日期:2017-12-19 】

为加快农机院现代农业装备工程学科建设,提升智能农机装备的研发水平,农机院于7月10日聘请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吕黄珍、王辉为我院兼职教授。院长陈源代表农机院为两位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吕黄珍现任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产业创新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农业机械与农产品加工装备研发、行业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中国农业机械学会青委会主任委员、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团体标准专家。王辉现任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机电所副所长。主要研究方向:智能农业装备。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基础分会委员。

受聘的两位兼职教授均表示,非常感谢农机院的信任,将认真履行兼职教授职责,并积极促成中国农机院与湖北农机院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提升湖北农机院的科研综合实力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