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届农机行业青年科技沙龙在武汉举行

【来源:未知 | 发布日期:2017-12-19 】

10月27日,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主办的“不负韶光、共创卓越”首届农机行业青年沙龙活动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共有来自国内农机行业60余个单位100余位青年才俊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举办青年沙龙旨在推进农机行业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协会团体等组织之间青年人才的交流,探讨产学研推深度融合模式,推动农机装备行业蓬勃发展。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教授充分肯定了此次青年沙龙的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他指出农机行业青年人才是支撑行业发展的动力来源,青年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至关重要。

农机院青年博士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自由讨论环节踊跃发言。博士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机会难得,他们也受益匪浅,既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又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