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周应佳为农机院2016年工作点题指路

【来源:农机院 | 发布日期:2016-08-22 】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年终岁末的考评还没结束,农机院新年的工作谋划已经开始。1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专程来到农机院为该院的2016年工作谋篇布局,点题指路。

院长陈源从科研与产业、学科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对2016年工作总体思路及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班子成员补充发言后,周应佳指出,农机院面对2016年,总体工作思路是清晰的,重点是明确的,但在运行体制机制上还要进一步明晰完善; 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院长办公会、总支委员会等议事规则,实行科学民主的决策机制,在此基础上进行科学合理分工,并做到目标具体,责任到人。他强调,农机院2016年的工作主线是外抓科研,内抓管理。

周应佳对农机院2016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出产品。2016年要加快产品研发,出产品是农机院2016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农机院也迫切需要重量级的成果及产品,以提升行业地位和影响,提振员工士气和信心。二是纵向项目包括国家级项目要有重大突破,横向项目要争取走出去。三是狠抓内部管理,调动全员积极性。2016年要以党建工作为核心和纽带,把全体职工团结起来,动员起来,行动起来,抓管理,抓落实,以蓬勃的朝气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16年的各项工作中去。

农机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研究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