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专题调研指导农机院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11 】

4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在线视频专题调研指导农机院工作。农机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唐华就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问题整改方案以及近期工作进展等做了汇报,院长陈源就2020年院财务预算、院体制机制改革等做了汇报,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推进落实情况分别做了补充发言。

李冬生针对农机院当前发展现状,与班子成员一起进行了较为充分的剖析与讨论,他强调:一要抓好党建工作。院领导班子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农机院基层党建工作,不折不扣完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整改工作;二要厘清发展定位。围绕服务学校发展整体大局,通过充分研讨摸清家底、厘清思路、形成共识,科学制定农机院发展规划;三要求真务实抓改革。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充实、完善、细化改革目标、办法举措和时限要求等;四要加强经费管理。认真分析年度经费收支情况,推进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建立合理高效的财务运行机制;五要聚焦科研方向。凸显农机研究特色,统筹推进科研与平台建设,注重重大纵向项目培育、申报及成功获批,加强校企合作与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