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机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

【来源:农机院 | 发布日期:2021-01-29 】

2021年1月26日上午10点,农机院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全体职工腾讯会议,会议由农机院院长陈源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副院长鉴定关于我院2020年度院科研、考核等相关工作汇报,并对2021年重点科研工作进行安排。

总支书记敖廷华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在考核方面,坚持标准,突出严格,重在激励,每位教职工一定要认真履岗敬责。二是要坚持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政策学习。三是要树正气、树信心、树形象,促进发展、提高质量,要有忧患意识,进取意识才能拼搏赶超。四是针对疫情防控要守纪律,注意家庭和个人安全,提倡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外出。

最后院长陈源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2021年我院要加强团队建设和制度建设,通过制度的不断完善,刺激学院科研尤其是青年博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团队建设推动学科建设,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