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深入我院基层开展调研

【来源:农机院 | 发布日期:2021-03-22 】

2021年3月16日,我院按校党委要求,进行机构设置调整,农机院挂靠机械工程学院,张道德兼任农机院院长。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雷指出,本次调整体现了校党委、校行政对农机院发展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也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农机院改革创新,更好地做强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省农机设计品牌,农机院上下应坚决拥护与执行校党委的决定,以克难奋进、勇争上游的精神迎接“十四五”的到来。

张道德在会上谈到:将坚决坚定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更进一步加强大机械学科的协同与融合,做强农机特色。同时,坚决廉洁自律,公平公正,不谋私利,走群众路线,带头做好引领示范,充分发挥群众智慧,调动机械学院与农机院两方资源做大农机品牌。他还指出要大胆改革创新,紧跟当前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热点前沿研究及技术应用,服务区域产业及经济发展。一方面加强农机领域重点难点技术攻关,提升学科水平;另一面加强智能农机装备及产品研发,与省、各地市农机农业部门广泛建立联系,服务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几天,王雷、张道德深入农机院基层调研,到院科研、教学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行政办公室等了解院情,与青年教师、研究骨干逐一谈话,充分吸纳广大群众的建议和意见,为进一步推进改革打下牢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