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4U2-1200薯类收获机

【来源:未知 | 发布日期:2016-08-22 】
  薯类是粮、菜、饲、加工兼用型作物,适应性广、丰产性好、营养丰富、经济效益高,己成为世界上继水稻、小麦和玉米之后的第四大粮食作物。 我国是世界马铃薯、红薯生产第一大国,种植面积和产量均居世界第一 。其中,湖北省薯类作物生产量逐年增加。马铃薯2006年发展到21.4万ha ,年总产量达到300万吨;红薯稳定18.6万ha,年总产量达到450万吨。
  4U2-1200薯类收获机是湖北省农业机械工程研究设计院自主研发可用于收获马铃薯、红薯等的中小型薯类收获机械。具有操作简单,结构紧凑,可靠性高,适合丘陵山区田块作业等优点。
  该机械采用悬挂与拖拉机联接,犁刀由多组刀片组成,入土深度可通过拖拉机液压悬挂调节。提升、清选由振动输送链一次完成。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4U2-1200
配套动力,kw ≥40
外形尺寸(长x宽x高),mm 2150x1400x1000
生产率,ha/h 0.5
明薯率,% ≥96
伤薯率,% ≤1.5
破皮率,% ≤2
使用可靠性,%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