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农机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4次集中学习

【来源:农机院 | 发布日期:2020-07-31 】

2020年7月29日上午,农机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4次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精神。院党总支书记敖廷华主持会议。

敖廷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及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传达了学校机关部门2020年第七次工作例会精神。

会上,农机院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从疫情防控、农机院发展定位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作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敖廷华强调,学习的目的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发展。一是要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深入推进政治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长期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三是要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发展,农机院定位以科研为主型,学科发展要有特色,要在思想、理论、特色、措施上做好准备,打基础,管长远;四是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树信心、树正气、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