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农机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6次集中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7 】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农机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6次集中学习,院党总支书记敖廷华主持会议。

敖廷华重点对《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进行领学。他强调,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一是要及时跟进学;二是要全面系统学;三是要结合实际学。要努力锻炼 “七种能力”,提高政治素养与业务本领。随后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和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院总支委员杨光友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进行领学。参会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深入交流研讨。

敖廷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带着思考学,学用结合、学践相长,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关于近期工作,一要积极思考,提前谋划,科学编制我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二是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及时梳理任务完成情况,在第四季度做好补、赶、超工作;三是要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保证各项工作健康有序推进。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