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农机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3 】

11月19日下午,农机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暨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赴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于10月15日在武汉客厅开展。展览包括“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等六个主题内容展区,通过实物、图片、视频展示、情景再现等,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得显著成效的伟大历程。

每一张照片,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每一处场景,都是一段难忘的回忆。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在这样一次历史大考中,全国人民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共同书写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答卷,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制度自信,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现在生产生活正在逐步恢复中,这样的形势来之不易,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要保持头脑清醒,站稳政治立场,戳力同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农机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此次组织全院近30名党员及职工参加了观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