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农机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

【来源:农机院 | 发布日期:2021-03-15 】

2021年3月10日下午,农机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院党总支书记敖廷华主持会议。

会上,院总支委员鉴定、周明刚、杨光友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领学。参会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深入交流探讨。

敖廷华强调,2021年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踏上新征程,构建新格局。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中央、省委各项政策及学校部署上来。三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农机院事业发展要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服从服务于学校的发展,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