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农机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4 】

11月13日下午,农机院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暨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研学。会议由院总支书记唐华主持,院中心组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

专题研学阶段,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唐华领学了中央宣讲团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北报告会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于瑾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传达了本学期校党委第七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上,唐华对照中央宣讲团湖北宣讲报告内容,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等方面,较为全面地学习传达了全会精神。

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要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与农机院的发展结合起来,力求做到学悟结合促深化,学研结合促消化,学用结合促转化。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亲切关怀,转化为爱党爱国爱校爱院的自觉行动,将个人价值的实现同农机院的发展结合起来,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要学习于瑾同志潜心问道的治学精神、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发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精神,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后,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农机院主题教育整体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并与部分党员群众就解决问题的实效等调研座谈。